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20

5分钟快手早餐,比蛋糕营养,比包子味美,孩子吃一次馋一次

现在有很多带孩子的家长,每天起床都非常的苦恼,因为不知道要给孩子什么早餐吃比较好。还有的家长就索性带孩子去外面吃,外面吃的肯定不干净,而且又没有什么营养,不如自己做的好。所以,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种营养好吃,而且又快手的早餐,只要早起五分钟就可以搞定,赶紧来看一看吧!

【芒果酸奶吐司】

食材:1、准备好材料,吐司4片,芒果2个,鸡蛋1个,酸奶1盒。酸奶要用浓稠型那种。

第一步:将芒果洗干净,然后把皮去掉,芒果核去掉,把肉切成小块备用

第二步:将吐司四周比较硬的框切掉,这4片吐司切的时候大小尽量一样,所以叠起来切最好。

第三步:切好之后先拿一片吐司铺平,然后将酸奶均匀抹上去,再将切好的芒果丁也铺上去,当然这种水果是可以替换的,比如说有的人喜欢吃草莓、菠萝,都可以的,或者说你每天换着花样做也可以。

第四步:然后再拿另外一块吐司放上去,稍微按压一下,让它中间的夹芯更加均匀的铺满整块吐司。

第五步:拿一个碗将鸡蛋打入其中,用打蛋器搅拌均匀。

第六步:将刚刚已经做好了的夹心吐司放入鸡蛋液中,均匀地裹上鸡蛋液。裹好之后就可以放入平底锅开始煎了,一定要开小火,不然就容易煎过头,颜色至两面金黄,就差不多了。咬一口简直香透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